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恩施宣恩警方打掉一飞车盗窃烟叶团伙

2016年11月28日 来源:《恩施晚报》 作者:汪书宇、张诚
A+ A

  烟草在线据《恩施晚报》报道  11月25日,湖北恩施宣恩县公安局珠山派出所、椿木营派出所经艰苦努力,多警种协作,一举打掉一盗窃烟叶团伙,刑拘3名嫌疑人。

  据了解,2016年10月28日,从椿木营运往宣恩烟草收购中心仓库的烟包在路上被盗走了7包。

  宣恩县为产烟大县,烟叶税收是重要的财政来源,该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指令珠山派出所迅速侦办此案。民警连夜奋战,通过仔细勘查,固定大量证据,准确锁定犯罪嫌疑人。

  11月24日,民警在珠山镇莲花坝发现嫌疑车辆,经蹲点守候,一举将嫌疑人邹某秋(男,29岁,宣恩县晓关乡人)抓获,并顺藤摸瓜,抓获另一嫌疑人李某(男,30岁,宣恩县晓关乡人)。25日,民警再次在晓关抓获李某全(男,30岁,宣恩县晓关乡人)。至此,3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经连夜审讯,3名嫌疑人对盗窃烟叶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交代,10月28日晚,邹某秋以买农用车的名义打电话约李某、李某全前往长潭河。初步商量后,3人决定盗窃从椿木营下来的运烟大货车上的烟包。当晚12时许,邹某秋趁机爬上一辆行驶中的运烟大货车,划开油布,推下车上七袋烟包,李某、李某全从后面驾车捡起,之后3人运回烟叶,经重新包装打捆,将烟叶销往晓关一农户家中,每人分赃2000多元。

  目前,邹某秋、李某、李某全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