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出台措施加强文件审核工作

2016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白芸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江西省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文件审核的精神,切实压缩公文数量和提高办文质量,近期,江西南昌市局制定有关措施强化文件审核工作。

  落实一个精简。对现行文件有部署且仍然适用的、缺少实质内容的、日常工作布置、联系安排和例行工作检查的情况通报将不再制发文件。

  强化两个提高。把提高文件质量和运转效率作为做好文件审核工作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在起草或代拟文件时,涉及基层单位和本系统职工切身利益的,须充分征求意见。对文件的制发必须坚持严肃认真、稳妥慎重的态度,并对文件的会签时间作出明确要求。

  确保三个规范。对文件的合法性审查、政策解读和领导批示件办理三项工作进行了规范。对专业性规范性文件,必须经法规科审核;对印发的文件,按照“谁起草,谁解读”的要求进行政策解读;坚持准确规范、高效有序的原则认真做好各级领导在请示、报告等文件材料上作出的书面批示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