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天水市局(公司)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2016年1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建峰
A+ A

  烟草在线天水消息  为了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近日,甘肃省天水市局(公司)在配送中心举办消防应急演练,并聘请麦积区消防中队官兵进行现场指导。天水市局(公司)机关共8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主要围绕消防应急预案进行,在演练前由麦积区消防中队针对制定演练方案及演练流程,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培训,主要讲解了应急疏散逃生应注意的事项和逃生要领、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随后,开展消防应急现场模拟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分为发现火情、及时处置初起火灾、紧急疏散人员、灭火救援等环节。在整个演练过程中,所有参演人员服从命令听指挥,有条不紊地进行每一个项目实际操作,演练环节逼真细腻,达到了规范统一、协调配合。

  本次演练准备充分、指挥得当、反应迅速、处置有序、疏散及时,有效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应急反应能力、增强了员工“一岗双职”的安全意识,演练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