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局加强专卖内管日常走访工作

2016年1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和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卷烟市场管控能力,严防真烟非法流动,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派驻崇左市城区局内部专卖管理工作组,通过市场巡查、不定期走访客户等工作,努力提高内部专卖管理监督水平。

  先系统排查,后实地走访。先通过查看各功能零售终端信息采集系统库存数据,再实地走访采集真实的库存数量,然后将这两组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各零售终端实际销售情况、业务部门合理定量及货源合理投放是否规范,为专卖部门精准管理提供准确信息支撑。

  加强配送环节监管,跟进卷烟落地销售。重点监管检查配送员是否将卷烟100%送货到零售户经营场所;配送单上的卷烟品种数量是否与实际配送卷烟相符,以及是否虚假订单、虚拟客户等不规范问题。在走访中也注重加强对卷烟零售大户的监管,认真核对送货小票,清点卷烟库存,加强规范宣传,避免发生卷烟非法流通。

  注重信息反馈,加强法律法规宣传。认真筛选市场走访获取的各种信息,并反馈给营销、配送、专卖等部门,使卷烟经营更加规范、专卖市场监管更加有力。加强宣传引导,加大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规范经营制度的宣传力度,提高零售客户的守法经营意识,确保不出现倒货、串货或卷烟外流等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