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桂林市局“三举措”助零售终端降本增效

2016年11月11日 来源:广西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常婷婷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广西桂林市局(公司)围绕增加客户盈利、提升客户依存度,抱团开展结构梯次化提升行动,多举措加强终端盈利指导,帮助零售终端降本增效,进一步提升零售终端经营信心。

  一是组合运用营销引导措施和调控引导措施。以“稳销量、提结构、创税利”为目标,大力开展精准品牌、精准调控、精准促销“三精”营销工作以及具体细化的“春蕊”、“秋实”专项行动,专销零高度协同,推动卷烟结构梯次化提升,同时,积极组织客户抱团经营,开展非烟商品团购、集体议价、抱团争取堆头费等活动,进一步拓展客户盈利空间。

  二是学习先进单位经验。通过学习先进单位“三位一体”终端建设经验,以《盈利指导书》为载体,动态开展客户卷烟盈利分析,提出经营策略调整建议,并在精确计算利差与盈利的基础上,为客户推荐购进品牌和规格;同时将客户参与营销活动、使用终端信息系统、开展微营销和融资等情况与所处商圈的整体情况进行对比,营造比学赶超氛围,补强短板,不断提升。

  三是发挥银企合作优势。牵头与相关金融机构合作,发挥银企合作优势和客户规模优势,最大化争取授信额度和利率优惠,为客户争取优惠金融支持,解决资金紧张问题。同时在办卡、贷款和还贷上享受绿色通道和集团客户服务,并通过在社区银行建立“小组之家”,让客户更便利享受一揽子金融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