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万年县局把好“五关”提升办证水平

2016年1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新江
A+ A

  烟草在线万年消息  日前,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烟草专卖局结合卷烟零售户的守法状况、经营条件等实际情况,在换证工作中认真审核,严格把“五关”。

  一是把好两证一照“一致关”。换证申请人所提供的身份证、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必须是同一人、相一致。只要其中一项不相符的均不予年检换证。

  二是把好年检时间“准确关”。往年换证绝大部分的延续有效期都是5年,今年则根据真实情况分为1—5年,凡是近两年内受到县局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的,延续有效期一律为一年,其他2—5年的则严格按照房屋租赁合同的真实租期确定延续有效期。

  三是把好房产证与房屋租赁合同“真实关”。对申请人提供的复印件资料必须一一认真查证,如房产证不是本人名字,是其父母或配偶名字的,则要由市管员实地调查后要求申请人提供相关的证件予以佐证;再则对租赁门面的,须要由市管员亲自上门对出租人与承租人进行实际调查了解,准确掌握其门面租赁的真实性和确切年限。

  四是把好经营场所“固定关”。申请人提供的照片必须是申请人经营门面的真实图片,以便于今后进一步确定卷烟零售户的经营场所是否真正固定独立。

  五是把好人际关系“无用关”。在延续换证中坚持一律按原则办事,凡是不符合换证条件的,或找熟人托亲戚走后门的一律不予办理,违纪违规操作的则严格追究经办人的纪律责任和法律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