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大余县局强化市场净化保障卷烟销售环境

2016年1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梅香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为更好的净化卷烟市场,保障销售环境,江西大余县局认真开展卷烟市场调研,强化市场管理,进一步提升市场净化率,优化卷烟销售环境。

  一是突出监管重点实施精准打击。制定针对性措施,认真查找市场监督薄弱点,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对物流场所、重点经营场所、无证经营户等进行盯梢,严厉打击“假非私”行为;

  二是突出专销结合,加强交流分析,通过数据分析对比和市场实地走访相结合,对异常的零售客户进行重点监管,提高检查监控计划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三是加强法律宣传教育。利用新媒体微信、QQ和宣传手册等宣传手段,加强对零售客户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提高零售客户诚信守法意识,积极引导客户合法、守法经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