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黔西县局“四个一”关爱残疾人零售户

2016年1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渊文
A+ A

  烟草在线黔西消息  贵州省黔西县烟草专卖局共办理卷烟零售许可证3483户,其中残疾人25户。为把关爱残疾人零售户工作落到实处,始终把“四个一”贯穿于工作之中。

  一是走访到位。因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群体,稽查员对残疾零售户的走访采取定期或不定期走访,尽最大努力帮助。在日常走访中加强双方的心灵沟通,拉近与零售户之间的距离,有时遇到店里忙不过来需搭把手时,做到主动灵活,从点点滴滴小事做起,使残疾人感受到烟草大家庭的温暖,使其走出困扰和阴影。

  二是交流到位。残疾人是弱势群体中的弱者,有道不出苦怒哀乐,稽查员在相互交流时转变了以往工作作风,通过谈心事、摆家常、认亲戚的方式,倾听残疾零售户呼声,在力所能力的条件下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特别是在许可证的申办、年检方面尽量提供方便帮助,将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宣传到位。残疾人零售户少数人法律意识较为淡薄,遇到态度生硬、情绪不稳、性格暴躁的事常有发生,稽查员在依法处理问题时耐心解释,通过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和举一反三的案例,耐心向零售户讲解哪些属于违法违规行为,认识到违规经营带来的的危害,自觉做到依法卷烟销售、依靠诚信经营。

  四是服务到位。针对残疾人零售户的需要,开展不同形式的亲情服务,利用节日、零售户生日最佳时期主动上门慰问;定期帮助美化终端销售环境,整理柜台,指导其卷烟的摆放、更新明码标价的标签,帮助他们优化卷烟经营结构,充当好零售户的销售角色,共同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