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辽宁开展全省行业“辽宁烟草发展问题”大讨论活动

2016年10月31日 来源:辽宁省烟草专卖局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为全面总结辽宁烟草发展30多年来取得的成功经验,深入挖掘发展潜力,进一步明确全省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发展定位,在新的起点上实现辽宁烟草更大的发展,近日,辽宁省局(公司)新一届党组制定印发《全省行业开展“辽宁烟草发展问题”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对全省行业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方案》指出,全省行业要深刻认识开展“辽宁烟草发展问题”大讨论活动是深入分析发展形势、提振发展信心、在新起点上推动全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要求的重要举措,是重塑全省行业良好形象、进一步凝聚广大干部职工智慧和力量的重要举措。要通过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全面深入总结辽宁烟草30多年发展取得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局党组对行业改革与发展的总体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局(公司)新一届党组对全省行业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为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辽宁烟草的发展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形成发展共识,汇聚积极力量。

  《方案》明确,辽宁全省行业要准确把握开展大讨论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紧紧围绕“如何实现辽宁烟草‘十三五’时期持续健康发展”开展讨论,明确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二是紧紧围绕“做到五个坚持”开展讨论,改进工作方式,建强工作作风;三是紧紧围绕“落实‘四要’要求”开展讨论,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工作质量。

  《方案》提出,大讨论活动从10月下旬开始,历时一个月,11月底前结束。全省行业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做实大讨论活动:组织一次中心组学习;开展一次专题调研;进行一次支部研讨;组织一次问计献策活动;撰写一篇学习体会;形成一份综合成果报告;举办辽烟发展大讨论成果汇报会。

  《方案》强调,辽宁全省行业开展辽宁烟草发展问题大讨论活动,是关系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辽宁烟草持续健康发展的大事,是省局新一届党组近期重要工作部署。各单位要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实现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领导带头、突出重点,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统筹兼顾、体现成果,迅速掀起大讨论活动热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