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万年县局打假打私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6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旻昊
A+ A

  烟草在线万年消息  截至2016年九月,江西万年县局开展打假打私专项整治行动,累计缴获假烟、走私烟292.1条。为将打私打假取得的成果转化为营销上的动力,万年县局多项举措强化市场监管。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专卖人员通过走访的形式向客户宣传防掉包防假冒等知识,引导零售户规范守法经营,倡导消费者积极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二是提高打击效率。以开展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万年县局与县市场与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积极改善执法环境,认真收集并及时反馈市场的异常情况,保持信息畅通,形成执法合力。

  三是深化源头监察。进一步加强专卖、内管、营销等部门间的沟通协调,第一时间交换卷烟市场异常信息,同时安排专门人员定期掌握利用微信、陌陌等互联网社交平台非法销售卷烟的线索,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