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铜仁:做好“小目标” 实现新跨越

2016年10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秀华
A+ A

  烟草在线铜仁消息  2016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卷烟社会库存居高不下,卷烟销售量和结构发展不平衡,卷烟从业人员和零售客户信心不足,为了实现全年经营目标任务,贵州铜仁江口县局(分公司)全体卷烟营销人员克服重重困难,采取先实现多个“小目标”的有效措施,努力保持卷烟量、价平衡发展,确保实现全年各项考核目标。

  一是科学分解目标。全面统筹考虑访销时间和线路人员调配,科学分解目标任务;要求客户经理时刻绷紧“时间弦”,重视每个访销日的任务落实,以“小目标”的层层推进,确保“总任务”的圆满完成。

  二是转被动为主动,深挖团购消费。结合“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行动内容,不放过任何一个商机,抓住消费者的需求,认真做好市场调研,哪里有在建项目、哪里就有工人,哪里就有卷烟消费者,哪里就有市场机会,不放过任何一个消费市场,深挖团队消费,离目标就越近。

  三是提升卷烟日均销量,力求“稳健”发展。看长期,看日均,看周期,看每天,稳健有增的数据更能检验运行的总体质量和方向,更加便利于提升和调控总体目标的实现。

  四是精神状态要饱满,实际工作要到位。在全县树立营销执行要实现,营销目标要达标的指标考核,要求全体营销人员天天进步一点点,日日实现“小目标”,为全县可持续发展大腾出更大的市场空间,通过扎实的工作实现新的跨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