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桂林市局积极推进现代终端建设

2016年10月11日 来源:广西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推动专销零“三位一体”终端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广西桂林市局(公司)于日前下发通知,积极宣传“三位一体”工作成果和特色亮点,全面推进现代终端建设。

  一是设定主题。根据“三位一体”总体框架,围绕所(站)、自律互助小组、终端建设、保障客户盈利等主题,为各单位(部门)设定了相应的写作主题。

  二是明确要求。要求各责任部门根据写作主题,深入采访,完成一篇工作通讯、人物通讯或小特写,稿件既要突出工作成效,又要融入鲜活的事例,切忌写成工作总结。

  三是确保质量。各单位(部门)、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宣传报道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确保稿件质量,营造浓厚氛围,向员工和零售户传递信心,传播经验,凝心聚力,促进发展。

  四是加强考核。将稿件任务与当月绩效挂钩,要求各单位(部门)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多写稿、写好稿,积极向主流媒体投稿,多形式开展好专销零“三位一体”终端建设宣传报道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