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情系灾区 众志成城 元谋烟草人在行动

云南楚雄元谋县抗洪救灾纪实
2016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海太
A+ A

  烟草在线元谋消息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截止2016年9月19日,云南元谋县部分过境铁路、公路、民房、水利基础设施和农作物不同程度受灾。其中,黄瓜园镇点连村委会朱布村发生泥石流,房屋倒塌,铁路损毁,成为重灾区。目前,各级各部门、社会团体等全面投入抗洪救灾工作,但由于受灾群众人口众多,涉及面广,危害程度深,经济损失严重,灾民安置、重建家园、恢复生产的任务仍十分艰巨。

  之前“流离失所、“惊慌恐惧”、“孤独绝望”、“人性温暖”……的画面在我们脑海里多半出现在报刊、影视资料里!而今,这些场景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真实的“故事”在上演!

  洪水无情人有情,灾难面前有仁爱!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度过难关、重建家园;为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及践行烟草人“利国惠民 致爱大成”的核心价值理念,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在主要领导的提议和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精诚合作下,由分公司工会委员会牵头,全体工会会员自愿参与,发出抗洪救灾献爱心募捐倡议:“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并成立“抗洪救灾慰问小组”,深入救灾一线,向重灾区黄瓜园镇点连村委会朱布村受灾群众献上爱心,送去温暖,与受灾群众携手共度难关!

  众志成城!元谋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47名工会会员共募捐“救灾款”4382.00元用于购买救灾物品。其中,购买矿泉水142件开支1917元;购买方便面55件开支2310元;做布标开支155元;一共开支4382.00元,没有余额。目前,全部救灾物品已由“抗洪救灾慰问小组”交到灾区。整个过程公司办公室、生产、销售、纪检、财务等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县民政局、县纪委给予了接收和监督。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本着烟草人“利国惠民,至爱大成”的核心价值理念,将继续关注、关心、关爱灾区群众!祝愿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早日渡过难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