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西藏区局(公司)召开援藏干部座谈会

2016年09月28日 来源:西藏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西藏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21日,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援藏干部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行业第五次援藏工作会议精神,热烈欢迎来自四川、云南、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8名援藏干部,推动行业各项援藏工作纵深推进。国家局人事司有关人员,西藏自治区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总经理宋俊及班子成员、地市局(公司)和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家局人事司有关人员指出,本次选派8名同志援藏挂职,是行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具体举措,是行业全力支持西藏烟草发展的重要手段,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援藏干部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珍惜机遇,努力工作,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希望派出单位主动了解援藏干部工作生活动态,全面掌握援藏干部情况;希望西藏区局(公司)加强援藏干部管理和服务,确保援藏干部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宋俊强调,援藏干部的到来,体现了国家局党组的关心厚爱,体现了行业兄弟单位的无私支持,体现了援藏同志的高尚品格,西藏烟草将把援藏干部作为最宝贵的资源,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管理上严格要求、生活上热情关心,希望全体援藏干部在政治上清醒坚定,在心态上阳光平和,在生活上规律节制,在工作上务实用心,在作风上奉献担当,与全区行业干部员工一道,牢记“四大基本职责”,认真办好“六件实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共同推动西藏烟草跨越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