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青云谱区局部署卷烟市场错时整治工作

2016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陶莉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卷烟市场,护航节日市场,近日,江西南昌青云谱区烟草专卖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卷烟市场错时整治工作。

  会议根据辖区卷烟市场状况和特点就夜间错时专项整治开展做出具体安排:

  一是错时检查,集中整治。每天安排一组执法人员在夜间规定时间、规定区域形成合力开展集中整治。

  二是区域包干,责任到人。根据夜间卷烟市场特点,依照网格化管理,分配对应检查区域,设立每周值班表制度,保证责任落实到位。

  三是逐条巡查,跟班作业。运用APCD工作法,各检查小组依照计划实施检查,保证检查区域不留盲点。

  四是注意方式,确保安全。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行为,根据违法性质,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执法夜查。并建立应急预案,妥善处理各类市场突发事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