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公司明确具体措施提高网上结算率

2016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彦霏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9月19日,江西省上饶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市中行联合举办推广卷烟货款网上结算视频会,详细阐述网上结算相关工作的内容与流程,明确推进网上结算工作的具体措施。

  一是分析现状,明确思路。针对当前卷烟货款网上结算整体水平不高、两极分化较大、网上结算能力亟待提高等问题,提出解决措施,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增强零售户网上结算的积极性,提高网上结算率,加快货款回笼,杜绝资金安全风险。

  二是严格考核,奖惩倒逼。建立规范、高效、安全的现代资金结算模式,出台资金安全管理规定,实行分级责任制,对违规行为进行层层追责,并严格考核奖励,将网上结算纳入“基础管理”活动月度专项奖励考核办法和个人评价体系中,激发员工工作热情,推动网上结算工作。

  三是积极配合,共同推进。联合市中行、工行开展“升级万户”委托代扣、烟草易付推广活动,采取主动上门、一户一户手把手教的方式,现场对卷烟零售户进行操作指导和解答疑惑,并主动进行回访调查,充分吸取经验教训,提高网上结算率,为全市卷烟货款日清月结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