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市局与市公安局召开卷烟打假打私联席会议

2016年09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13日,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市公安局联合召开2016年下半年卷烟打假打私联席会议。上海市烟草专卖局分管领导和处室、部门主要负责人,上海市公安局指挥部、经侦、治安、技侦、网安总队及市烟草专卖稽查总队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1-8月上海市卷烟打假打私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上海烟草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提出要切实把卷烟打假打私摆在重要位置,通过推动卷烟打假打私从专项行动向常态化精准打击改变,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精准打击,筑牢卷烟打假打私防线,为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不懈努力。

  会议对下阶段卷烟打假打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烟草和公安之间的沟通力度,确保情报收集全面、信息传递顺畅、统筹指挥到位。二是要始终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联合公安组织开展一次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掀起卷烟打假打私新高潮。三是要进一步围堵真烟非法流通,维护本市卷烟市场良好秩序。通过探索对利用物流、“三口”(公路卡口、机场入口、铁路道口)等涉烟违法案件的监管和打击方法,堵截真烟非法入沪的渠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