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陇南:开展“五十·十五”终端建设督导评价活动

2016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都
A+ A

  烟草在线陇南消息  近期,甘肃省陇南市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半月的“五十·十五”终端建设督导评价活动。

  “五十·十五”作为全市系统“大干180天,聚力服务建终端”的核心内容,主要以客户经理五勤”“十做”为抓手,以实际服务效果促进终端运行质量,从而逐步实现现代终端“十知”“五优”的建设目标。通过督导评价,提炼完善了建设思路和工作举措,促进了全市系统“大干180天,聚力服务建终端”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

  一是三层施策合理推进。第一层以客户经理“主动维护”为基础,突出客户经理开展维护工作为主,做到“我帮客户做,服务挺在先”;第二层以客户经理和终端客户“互助维护”为突破,客我协作、共同提升,达到“客我一起做,和谐同发展”;第三层以终端客户“自主维护”为目标,客户能够自主维护店面形象、自愿扫码销售、自觉提升卷烟经营能力,实现“客户主动做,彰显终端情”。

  二是提炼总结建设举措。推广精做客户卷烟经营台账,引导客户逐规格采集月末库存,由客户自行计算或由客户经理帮助计算进销存盈利数据,提高了台账真实性和准确度,帮助客户养成月末采集库存,分析经营的习惯;落实《客户经理“十做”消项明细表》、将客户经理“十做”详细内容进行列表,按照重点分阶段实施,现场实施后由客户签字确认,促进了工作效果,提升了客户对活动开展的知晓率。

  三是长效通报增强效果。营销中心逐日发布客户经理主动维护记录,要求每位客户经理每个工作日必须维护两户现代终端,并拍摄维护前后对比照片,由市场经理和副主任加注评价意见后报营销中心。营销中心选择较好及较差维护记录在内网进行通报点评,提出改进意见,并将较好维护记录作为考核县局的加分项,较差维护记录作为考核县局的扣分项,以此调动营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促进活动开展效果及工作实施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