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爱心捐助扶贫点在读学子

2016年08月31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杨明双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8月25日,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将23.5万元爱心助学资金送到挂钩扶贫点楚雄市东华镇路上村114名初中及以上在读学生手中,表达了全厂干部职工的关爱之情。

  在对路上村“挂包帮”“转走访”帮扶过程中,楚雄卷烟厂了解到,由于路上村经济发展相对落后,学费问题深深困扰着每一个贫困家庭。很多家庭因为承担不起学费或外出就读的生活费,不得不让孩子放弃上初中、高中或者继续读书的机会,因教育问题而致贫、返贫的问题日益突出。为了帮助在读学生家庭解决就学费用供给困难,楚雄卷烟厂经过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对路上村初中以上在读学生予以爱心帮助。

  在简单的捐赠仪式上,与会的楚雄卷烟厂、东华镇和路上村有关负责人给当地初中、高中、技校、大学在读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将这一份份企业职工的爱心送到了114名同学和家长手中。贫困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对楚烟的义举表示深切感谢。

  作为“挂包帮”“转走访”扶贫攻坚工作的长效机制,楚雄卷烟厂今后将长期坚持在挂钩扶贫点做好捐资助学工作,为当地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