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大新县局严把“四关”持续强化内管工作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邓培勇
A+ A

  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确保“严格规范”这一行业生命线的贯彻落实,近日,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采取积极措施,严把“四关”抓好关键流程的监管工作,切实推动专卖内管长效机制发挥作用。

  一是日常监管关口前移,严把“事前”关。内管派驻部门主动工作,认真参与卷烟经营管理,结合市场情况,为业务经营部门提供参考意见;加强对营销部门卷烟促销、货源分配、卷烟订单等环节的事前监管,牢固构筑事前预防防线,严控不规范经营行为的发生。

  二是及时处理预警信息,严把“事中”关。利用新内管系统,加强系统预警及信息反馈的筛选排查,严密关注重点敏感品牌销售动态,加大对重点品牌监管力度;强化对订单采集、配送等薄弱环节的监管,避免发生套购卷烟、代订代购卷烟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四是加强与各部门的协作,严把“责任”关。内管派驻组在日常工作中积极与专卖、营销、物流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对卷烟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共同研究分析、着力纠正;明确岗位职责,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使各项内管制度真正落到实处。

  三是提高严格规范意识,严把“内部”关。经常对经营人员进行规范经营宣讲、教育,加强对工作流程监管;坚持责任追究制度,严格执行“零容忍”守则,确保不发生人为参与和内外勾结的不规范经营行为,不发生案值大、性质严重的真品卷烟非法流通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