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三个突出”加强联合执法工作

2016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永堂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国门利剑2016”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广西崇左市局近日对下阶段联合执法工作提出“三个突出”的工作思路。

  一是突出重点,强化责任落实。高度重视联合执法行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制,针对辖区卷烟市场的重点监管对象、重点监管区域和违法行为新特点,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针对性解决市场监管中的重难点问题,达到“以线带面”的联合执法效果。

  二是突出协作,强化信息畅通。主动会同公安、工商等职能部门,分析本辖区违法经营的突出问题,加强协作、优势互补,运行联合执法长效机制,持续高压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对屡教不改、拒不配合的违法经营商户形成有力震慑,由多部门责令整改,体现查处力度和管理成效。

  三是突出引导,强化文明执法。“国门利剑2016”专项行动执法行动中,专卖执法人员应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六条禁令”“十不准”的纪律要求,不断提高执法水平,注重对公众的宣传教育与正向引导,正确引导舆情,争取支持配合,改善专卖执法社会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