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强调“补足短板,练好内功”全面夯实工作基础

2016年08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查短板、补短板”专题会议,坚持问题导向,查准短板、补齐短板,助推可持续稳健发展。

  会议指出,补短板,本质是协调发展、解决不平衡问题,目的是增强发展后劲。要在“十二五”发展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比对先进方式和单位,客观审视存在的品牌梯次布局、行业管理的互联互通、队伍建设中的员工活力动力、费用控制水平的人力成本、多元发展的资本运作等短板。

  会议强调,要补足短板,针对性地从战略、市场、管理和人才等方面练好内功,全面夯实工作基础。一是在统筹规划、协调配合上下功夫。要围绕经营模式变革、多元投资转型、新市场新业务拓展等前沿领域,落实责任,共同研究,拿出思路举措。对重点攻坚任务,要做到全省“一盘棋”,统一指挥、分工协作,通过人才聚集、项目运作,集中精力办大事。二是在服务客户、把控市场上下功夫。要紧跟消费趋势朝着品质化、智能化、细分化、个性化转变的趋势,加快推进服务转型,积极应用互联网、大数据思维,不断满足零售客户在移动平台、便捷支付、盈利提升、理财融资等方面新需求,积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建立工商零消一体的服务生态圈,牢牢抓住市场主动权。三是在激发内生动力上下功夫。狠下心来破除收入分配和绩效改革阻力,建立更加公正合理的收入分配机制、更加科学有效的绩效考核机制、更加公平通畅的进退机制,提升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为行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