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局确定派驻廉政监督组五项监督任务

2016年08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根栓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为加强对基层烟站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近日,河南卢氏县局印发工作方案,明确廉政监督五项任务:

  一是在烟叶合同签订环节,要督促生产部门、各烟站以村为单位组织召开烟叶种植合同签订大会,组织每位种烟户,持烟叶种植申请及初步受理单、烟叶种植申请确认、身份证、银行信息卡等相关资料,拍照留影,固化身份,逐一确认。将种烟合同签订结果及投诉举报电话在烟站、村、组显著位置公示,同时以《手机报》的形式发至该种烟村每位烟农,接受广大群众监督,使合同签订公开化、透明化。

  二是在物资扶持兑现环节,要督促生产部门和各烟站,狠抓“四个直通”,即扶持政策、扶持数量、实物发放、现金补贴直通烟农。

  三是在烟叶收购环节,要督促人事部门结合区域管理实际和收购量,制定各烟站季节工基础工资等级标准,进一步规范季节工工资管理。不定期突击检查,尤其在烟叶收购中后期,进行小等级清仓盘点,防止虚开发票、坑农害农等行为的发生。要督促财务部门委派财务人员到烟站,使财务监督的职能从事后延伸到事前和事中,切实提高监督效率,防范和化解烟站管理风险。

  四是在专卖监管环节,故意刁难办证申请人,超时或者无故拖延办理零售许可证;行政执法不亮证执法、单人执法、粗暴执法、酒后执法和行政执法中吃拿卡要、不规范办案;私自更改台账,挪用或者变卖入库的罚没物品。

  五是在卷烟营销环节,卷烟营销及相关人员内外勾结,为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提供便利,收受非法经营者钱物;卷烟送货途中截留、挪用、私分卷烟或者货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