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大余县局完善信息采集为营销决策提供支持

2016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颂宝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江西省大余县卷烟市场形势在不变地发展变化。为了及时了解卷烟消费市场的发展变化,加强对信息采集工作的科学认知,明确信息采集的方向,防止出现为信息而信息、为采集而采集的现象,江西省大余县局(分公司)进一步完善信息采集为营销决策提供信息支持的工作。

  一是基于营销决策的需要,确定信息采集工作的目标。确定了营销决策的需要,就确定了信息采集的工作重点,防止信息采集出现博而不精的现象。

  二是分解信息采集目标,确定信息采集的内容。在确定了信息采集工作的目标之后,进一步分解信息采集目标,确定信息采集的内容,可以确定信息采集的重点工作的工作重点。

  三是根据调研内容,正确地选择信息采集方式。信息采集的方式多种多样,不同的信息采集方式对应不同的调研需求,选择正确的信息采集方式,可以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四是制定完备的采集方案并予以实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实施完备的采集方案并严格实施才是所有采集工作的落脚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