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西北片区域市场营销调研现场会在鄱阳召开

2016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曾晋晖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近日,江西上饶市公司根据国家局“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卷烟营销活动精神,在鄱阳县召开西北片区域市场营销调研现场会。

  与会人员深入鄱阳卷烟基层一线,拜访“金圣村”终端客户,了解当前农村市场卷烟的销售、库存、价格、盈利等方面的情况,分析当地农村卷烟市场的需求变化,查找当前卷烟营销在货源供应、客户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提升农村客户经营能力、挖掘农村卷烟市场潜力提出针对性措施。调研会就下一步营销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树立规范经营意识,坚决停止紧俏烟与销量挂钩的策略,严格依据新的客户分类分级办法进行货源分配。二是提升营销队伍素质,积极打造“服务意识浓厚、过程管理到位、工作基础扎实”的现代营销网建队伍。三是提高客户拜访质量,有针对性地开展市场摸底、客户拜访计划制定、客户拜访服务、信息反馈、分析总结、专销例会等工作,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四是稳定经典培育新品,加大经典三款金圣(吉品、硬、软)的上柜动销考核,遏制下降势头,积极引入适销对路的金圣新品,把金圣新品培育成客户盈利的主销规格。五是完善货源供应办法,加强对客户分类分档及货源供应情况的分析,根据需求满足率、订足率、社会库存、市场价格、专卖查处等因素提出货源供应策略调整的建议和措施,满足市场需求。六是提升客户经营能力,重视中小客户经营指导,每月对客户经理的营销指导能力进行评价,将客户能力提升情况纳入各县客户经理月度考核内容。

  上饶市公司营销分管领导,营销中心、信息中心、鄱阳县局、余干县局、万年县局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