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局四点要求加强工商执法协作

2016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飞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近日,江西上饶市局、上饶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联合执法协作推进会,进一步加强上饶市烟草市场监管,巩固联合整治成果,确保烟草部门与市管部门联合执法行动有序、高效地开展。

  会议通报了近两个月的联合整治成果,两部门共联合出动执法人员1000余人(次)、检查卷烟经营户2400多家、引导100余户无证户及时补办了相关手续,共查处各类涉烟违法案件52起(其中五万元以上案件5起)、各类违法卷烟2000余条。

  会上就进一步加强联合执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级烟草、市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协作、积极筹措,认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二是要求市管部门应优先组织骨干人力参与执法行动;三是要求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严格依法依规进行检查,务必做到统一着装、文明执法;四是要求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市管部门在日常监管工作中,主动留意涉烟违法案件线索,并积极向烟草部门通报,共同维护烟草市场稳定有序。

  上饶市、县两级烟草、市管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