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辽宁省局召开全省行业第三届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

2016年07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行业第三届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

  本届发布会成果的质量水平在2015年基础上持续提升,员工参与热情高,现场交流气氛浓。会前,经评委初审,确定了20项优秀QC成果参与现场发布会。会上,QC小组发布人员进行了生动精彩的成果演示。评委组根据成果的重要性、创新性、活动程序的规范性、方法工具的应用情况、应用效果以及推广价值、现场发布等进行了综合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成果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2个。

  会议结合国家局精益管理降本增效和全省系统推进“精细实”管理的部署,对下步QC活动开展提出了“三个进一步”要求:一是进一步拓宽选题领域,注重与对标、体系建设工作和精益管理“八大浪费”相结合;二是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系统加强骨干人员培养,组建本单位精益管理内训师队伍,做好本单位成果评审工作;三是进一步完善活动组织,不断健全制度保障,优选先进适用工具,积极推广优秀成果。

  各直属单位、辽东公司经济运行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省局(公司)计划处相关人员,优秀QC成果发布人参加了发布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