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局扎实推进机关挂靠联系基层单位工作

2016年07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自2016年4月份部署开展机关部门挂靠联系基层单位工作以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认真落实国家局“三步施策”决策部署,向消费环节发力,机关和基层单位上下联动,以“五个一”为主线,积极参与,有序推进,取得初步成效。

  本次挂靠联系工作共有176人参与,9个挂靠组分别到54个基层单位开展当一天客户经理、当一天送货员、开展一天驻店营销、引导一次婚庆消费、写一篇心得体会的“五个一”活动,每人到两个基层单位开展12天挂靠联系工作。截至目前,实施小组已收集到问题及建议共计53项。

  一是机关工作作风明显转变。机关职工深入基层,换位体验基层员工辛苦,严格遵守劳动纪律,真正把自己当成客户经理、送货员和店员,体现了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

  二是机关职工更加了解基层。深入基层,走近市场,贴近消费者,深入了解当前营销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机关服务基层的意识和能力显著提高。

  三是形成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合力。与基层员工一起走基层、访终端、进农村,共同面对市场,研究制订营销对策,在全系统营造了工作瞄准基层、机关服务基层的良好氛围。

  四是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提升。机关挂靠联系工作,为实现全系统工作从基础着力、在基层发力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提振了营销队伍的信心和士气,通过上下联动、群策群力,基层服务站、队伍转型、客户服务、市场开发等基层基础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