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防骗、防盗、防调包

江西省九江县分公司认真做好卷烟“三防”宣传工作
2016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凌学兰、费能斌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提高客户的经营防范意识,结合市局相关作业指导要求,江西省九江县分公司从三个方面提醒零售户做好“三防”工作。

  一是通过客户经理上门走访、电话拜访、短信、微信等方式进行宣传,特别是针对老年、新办证及偏远客户进行重点宣传,加强他们的防范意识,同时温馨提醒库存大的客户,告知他们注意安全,店内避免存放过多现金和贵重物品。

  二是告知客户一些不法分子的惯用手段、作案特点和规律,增加客户的防范知识,提升他们的“三防”能力。

  三是引导客户一旦发现不法分子有作案嫌疑或被盗、被骗、被调包后,冷静处理,及时报案并与专卖人员联系,将可疑人员的相貌特征告知执法人员,协助破案,维护自己的切身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