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向孤残儿童献爱心

2016年06月20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女工委率50多名女职工及职工子女一行来到云南省玉溪市儿童福利院,向孤残儿童送去暖暖关爱。

  一到福利院,红塔集团女职工就把孩子们抱在怀里,说着母亲对孩子特有的亲昵话语,把母亲般的温暖和关爱传递给孩子。

  在这次捐赠活动中,红塔集团女工委在前期调研了解的基础上,为孩子们带来了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婴幼儿物品、自行车、食品和游园活动奖品等物品,还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贴鼻子、夹珠子、抢椅子、套圈等游戏,希望透过红塔全体女职工的关爱,让孩子们露出更加灿烂的笑容。

  玉溪市儿童福利院向红塔集团赠送了“心系儿童成长,善行温暖人间”纪念牌,表达了对企业的衷心感谢,同时呼吁全社会更多的关注和关心孤残儿童的成长,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爱和希望的种子,让他们能够健康茁壮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