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弘扬志愿者精神

2016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仁禄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在中华大地上,有一群身穿不同衣服,头戴一顶儿小帽,他们不求回报,甘于奉献,他们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他们的身影活跃在扶弱助残、救灾抢险、环境保护、社区建设等各个领域。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那就是——志愿者;他们高举着一面旗帜,那就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看见这些志愿者的身影。看!街头上那些环保志愿者正用自己的言行耐心教育感化市民树立绿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交通志愿者正顶着炎炎烈日帮助交警同志在个个繁忙的路口指挥来来往往的车辆和行人;艾滋病志愿者正走进艾滋病患者的家中,宽慰和帮助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运动会上志愿者为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奋力做种种服务工作;支教志愿者无怨无悔深入边远山区,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打开了一扇扇眺望外部世界的窗。在汶川地震、雅安地震的灾难现场,我们也能第一时间见到忙于救灾的志愿者……这些事迹拨动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影响、带动,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时代需要志愿者精神,也需要更多的志愿者。衷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和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在志愿者精神的引领下庄严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实行志愿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