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十堰市烟草局联合市扶贫办、市工商局开展精准扶贫捐赠活动

2016年01月29日 来源:《十堰日报》 作者:吴明
A+ A

  烟草在线据《十堰日报》报道  近日,湖北十堰市烟草局联合市扶贫办、市工商局在郧西县河夹镇中心小学举行精准扶贫捐赠活动。

  市扶贫办、市工商局、市烟草局联合向郧西县河夹镇中心小学捐赠价值30万元的计算机,分别向河夹镇龙窝村、青山村捐赠帮扶资金22万元、8万元。

  自对口帮扶河夹镇龙窝村以来,市烟草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将支持扶贫事业、公共事业作为烟草行业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勇担社会责任,认真开展“四双”帮扶活动,先后实施村级服务阵地“五务合一”达标建设、安全饮水、产业示范基地堰渠配套、通村路建设、易地扶贫搬迁等一大批惠民项目,累计援助资金达300万元。

  下一步,市烟草局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努力增强对口扶贫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全力推动贫困户脱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