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国家局就烟草行业精准扶贫工作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5年12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大伟
A+ A

  烟草在线摘自《东方烟草报》  12月16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就烟草行业精准扶贫工作举行新闻发布会。《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等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围绕烟草产业扶贫、对口帮扶、社会公益、新农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促进烟农增收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烟草行业在精准扶贫、反哺农业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媒体记者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国家局办公室、中国烟叶公司有关负责人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发布会提出了下一步烟草行业精准扶贫工作的总体思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总体要求,切实做好老少边穷地区扶贫开发工作,继续大力支持老少边穷地区烟草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继续大力支持老少边穷地区广大烟农脱贫致富,继续大力支持对口联系县区增强内生动力。围绕“一依托、四带动”,即依托烟草产业扶贫,带动一批移民搬迁建设、新农村建设、小城镇建设、公益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烟草行业精准扶贫工作新亮点。同时,2016年全面开展对口援藏工作,继续采取特殊扶持政策,帮助西藏烟草、帮助西藏经济、帮助西藏人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