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工会举办“姐妹牵手爱心”捐助活动

2015年11月26日 来源:红塔集团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网站报道  11月20日,红塔集团工会女工委到玉溪师范学院举办“姐妹牵手爱心”捐助活动,给优秀贫困女大学生送去企业关怀。

  捐助仪式上,女职工代表为13名受捐助的女大学生每人送上了3000元的爱心款,大家亲切询问她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她们在困难和挫折中成长成才,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用优异的成绩,为祖国和家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玉溪师范学院校长代表全体师生,感谢企业在探索产业强国之路上,不忘支持教育事业,关心帮助地方教育发展。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做一个身心健康和对社会有用的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红塔集团“姐妹牵手爱心”活动已持续开展了9年,累计捐助玉溪师院优秀贫困女大学生98人,捐助金额23.3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