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局着力改善民生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5年10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改善扶贫点生产生活条件,树立良好企业形象,近日,江西九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立足“精准”做好扶贫工作。

  一是根据各挂点村的不同情况,帮助挂点村制定长期、短期发展规划,发展和壮大特色产业,完善基础设施,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二是安排工作人员走村入户详细了解村民生活情况,对生活困难的农户进行了摸底,确定扶贫对象,并建立档案。积极为贫困户开展有针对性的实用技术培训,力求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

  三是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要求各单位提前了解挂点帮扶村各项情况,在年末做好第二年的扶贫资金预算,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对扶贫资金、物资使用等进行全程动态监管,确保扶贫项目资金运行的安全、规范、有效。

  四是与帮扶村开展结对促建,抓好党建经验交流工作,不定期组织党员与村支部党员共同上党课,“七一”期间由县局邀请帮扶村党员共同开展学习、参观、宣誓等活动,增进城乡支部之间的交流互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