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党员群众爱心帮扶助困难学子圆梦

2015年09月02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8月26日,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综合二党支部一行10人,来到企业挂钩扶贫点姚安县太平镇陈家村委会,将11000元爱心帮扶资金送到3名刚刚考取大学的困难学子手中,表达了支部54名党员群众的一片爱心。

  2015年8月,楚烟派驻陈家村的新农村指导员在走访调查中了解到,一位成绩优秀的高考学子考取大学后,却因家庭贫困、父母伤病在床,无力支付高额医疗费用和入学费用。另外,陈家村还有两名学子也因为家庭原因,在考取大学后面临着入学困难的问题。

  为帮助3名困难学子圆梦大学,楚烟新农村指导员随即将了解到的情况向厂部和其所在的综合二党支部进行了汇报。支部经认真讨论研究并报厂党委同意后,决定在支部发起倡议,为3位困难学子进行爱心捐助。支部党员群众积极响应,短短两天时间内,54名党员群众共捐助15000多元。党支部在开展爱心捐助的同时,还购买了2000多元的学习用品捐赠给陈家村希望小学的师生。

  扶贫帮困、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一直以来,楚雄卷烟厂始终注重扎根基层,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积极为扶贫点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充分彰显了烟草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