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厦门烟草“三角梅”志愿者助孩子实现微心愿(图)

2015年06月29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林菁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24日,福建厦门烟草的“三角梅”志愿者冒着瓢泼大雨,为思明区曙光小学的学生们送去50份圆梦礼物,为即将结束的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厦门市思明区曙光小学是一所民办小学,设施条件十分简陋,就读的学生大都是在厦务工的农民工子弟。厦门市局于2014年开始,已连续两年与曙光小学共同开展“认领微心愿,助力微梦想”活动,为这里孩子送去微心愿礼物。

  在志愿者眼里,这里的孩子简单淳朴,一套衣服、一双运动鞋、一本笔记本、一套书籍……在城里孩子眼里这些微不足道的东西,却能让他们欢呼雀跃。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想一直做下去,不但自己参与,还要让家人、孩子和身边的朋友也参与进来,共同帮助这些孩子们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