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南安“追梦队”爱心助销“通运狼”(图)

2015年06月19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柳秀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10日,随着福建省南安市官桥镇、水头镇10位零售户店中捐款箱安装完毕,“通仙之星”创意营销竞赛南安追梦队的“通运情系您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消费者按卷烟零售指导价每购买一条“七匹狼(通运)”,零售户则代表消费者现场捐赠一元人民币。活动期结束便将所有爱心基金全部捐给南安红十字会,用于回馈社会。

  据悉,这是南安追梦队的一项主要活动,追梦队队员们表示,爱心捐献是一项长跑,没有终点也没有期限,他们通过品牌培育提高自身利润的同时,号召社会各界参与到对公益事业的关注,无形中增加消费者进店消费的意愿和信任感。

  10日,活动开展第一天就得到消费者的广泛支持,成添便利店郑老板反应:“很多消费者看到活动后,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和肯定,甚至一些购买其他商品的消费者,虽然没有买烟,但也主动捐款了。街坊邻居其实都很想支持公益事业,但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参与,我们提供一个平台,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 

  据现场销售数据统计,10位参与零售户当天共销售“通运狼”31.6条。南安追梦队的这一行动成功打响了“通仙之星”创意营销竞赛第一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