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贝罗尼公益控烟活动启动

2015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日前,贝罗尼“关爱生命健康关注生存环境”(中国)控烟产业联盟公益控烟活动之万人体验计划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召开。

    贝罗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博清在会上介绍,今年,“贝罗尼”特别推出“关爱生命健康关注生存环境”贝罗尼(中国)控烟产业联盟公益控烟活动之万人体验计划。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正式面向全国有20年-30年烟龄的吸烟人群,免费赠送新型控烟产品“NICOBLOC液”。“贝罗尼”公司产品“NICOBLOC液”已经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北京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多家权威机构的认证。该产品于上世纪80年代由美国医生罗森博士主持研发,超过3000名吸烟人士参与“罗森计划”控烟测试,高达60%的测试者成功远离香烟。

    与会专家之一,天津市西青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谢莲红主任表示:“今年6月1日北京出台《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令》明确指出对全市范围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室内环境及公共交通工具内禁止吸烟。而本次公益活动,不仅对控烟条例的实施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还让更多的烟民远离了香烟的危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