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情系革命老区 开展文化扶贫

2014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蒋德华、陈瑞生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烟草专卖局被通州区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表彰为“老区宣传文化扶贫工作先进单位”,盛赞通州烟草“情系革命老区,共建和谐社会”。

  通州烟草一贯重视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积极开展对社会弱势群体帮扶活动的同时,还一直致力于革命老区的文化扶贫工作,每年要订购百余份优秀期刊,向老区学校师生、基层干部进行赠阅。这些内容生动活泼、励志鼓劲、传递正能量的精神食粮,尤其是革命人生观、艰苦奋斗等教育内容,犹如一缕清风、一方净土,激励和鼓舞老区人民振奋精神,脱贫致富,他们的这一扶贫行动,受到老区干部、群众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