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郧西县烟叶公司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4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郧西消息 作者:廖道沣
A+ A

  烟草在线郧西消息  近日,湖北省郧西县烟叶分公司深入该县河夹镇龙窝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在龙窝村扶贫联系点,调研组与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龙窝基本情况,听取村民代表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就村民代表提出烟路、烟水等项目与镇村干部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组要求,一是河夹镇要积极争取国家惠民项目,用好用活惠民政策,推动扶贫工作精准开展;二是扶贫工作组要加强与政府沟通,共同谋划,做好扶贫工作对接;三是对规划项目要进行系统设计,精准预算,把烟水、烟路等项目与扶贫搬迁工作结合起来,综合利用帮扶政策,发挥扶贫综合效益;三要尊重民意,选准选好产业项目,密切关注市场,把产业项目做大做强,增加农民收入;四要坚定发展信心,对村民提出的帮扶愿望,扶贫工作组要积极争取,力所能及予以配套解决。

  河夹镇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扶贫工作的开展,并对十堰市烟草专卖局的真心帮扶表示感谢。 

  烟草部门扶贫工作组、河夹镇政府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