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东省局、广东省检察院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4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近日,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户春河和广东省检察院检察长郑红等领导率队到广东省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检查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并深入挂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户春河、郑红一行首先前往帮扶的寨岗镇安田村考察,参观了广东省检察院重点帮扶项目“安田幸福新村”的建设。该项目主要集中解决无房户和危房户的住房问题,计划于2015年春节前峻工入住。在安田村委召开的座谈会上,郑红对广东省局(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户春河、郑红一行到广东省局(公司)帮扶的三江镇金坑村考察,冒雨到户春河挂扶的贫困户房来白三妹家慰问,并一同参观了贫困户房新伟的养鹅基地,仔细询问了生产收入和养殖情况。当考察组在房来白三妹家的猪圈看到20头即将出栏的生猪时赞叹不已,指示要帮助解决好销路问题,并对广东省局(公司)驻村工作组通过扶持养鹅专业户捆绑带动其他贫困户脱贫的做法给予肯定。

  考察组还参观了广东省局(公司)驻村帮扶即将完工的金坑村办公楼翻新工程、听取了规划中的“村中小镇”项目和驻村帮扶工作介绍,对驻村帮扶积极探索金坑经济转型的思路表示认同,要求村委会全力支持驻村扶贫工作,下一步要重点保障帮扶项目电站的建设,为努力增加金坑村的集体收入作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