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烟草工业公司工会领导赴马关乡调研督查帮扶项目(图)

2014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每日甘肃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每日甘肃网报道  4月16日,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办主任、工会副主席黄滨琪一行,不辞辛劳,带着116.16万元帮扶项目,深入“双联”行动联系点马关乡上河、西山两村调研督查,实地查看了双联帮扶成果和2014年已确定的帮扶项目计划,并就未来在产业开发帮扶项目上与乡党委政府、两村班子成员进行了研究讨论。

  黄滨琪一行深入上河、西山两村实地查看了两村道路交通、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幼儿园建设和种养殖、劳务输出发展产业现状,并与乡村干部交换了意见。在上河村综合服务中心、上河村朝阳幼儿园,黄滨琪一行就项目建设质量、实际效果、群众满意度等与乡村干部、幼儿园教师、群众代表等进行了交流。

  在联系户窦全仲家,黄滨琪就生活情况、春耕产生上是否有困难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窦全仲老人对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这几年的帮扶表示了深深的谢意,“烟草公司帮扶两年以来,村上的变化确实是有目共睹的,村上的桥也修了,路也硬化了,娃娃都上幼儿园了,每次来还要到我们这些联系户的家里转转,问寒问暖,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啊!”

  乡党委书记对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之前两年来的倾心帮扶和2014年116.16万元帮扶项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示在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鼎力帮扶之下,上河、西山两村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善,2014年后半年以后,乡村两级将在两村产业发展上、在如何鼓起群众腰包上下功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