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NewCo公司资助学校和诊所

2014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在总部位于印度的合作伙伴S.B. Impex的帮助下,NewCo公司去年向安德拉邦贡土尔的两所特别为盲童和那些心理或身体残疾的人开办的学校提供了经济援助。

  在NewCo公司一年前做出决定,每装运出一集装箱烟草就捐款50美元支持慈善事业之后,公司就为这个计划及其他计划筹集了资金。

  另一项计划是在孟加拉国建造并装配一家提供急诊医疗服务的联合诊所。

  NewCo公司筹集的资金还用于支付一名医生的工资和购买药品。

  这家位于库什蒂亚地区的诊所紧挨着NewCo公司的合作伙伴Biswas烟草公司运营的工厂建造。

  NewCo公司的第三项计划,则是在马拉维南部实施。在这里,NewCo公司在其合作伙伴R.W.J. Wallace拥有的地产上建起了一家健康诊所和托儿所,该所的核心是健康与教育。

  托儿所的建成使孩子的母亲们能够在把孩子留在一个安全的环境的同时去工作。

  NewCo公司说,它今年的工作核心是完成这些计划,与此同时,继续给这些计划提供支持。

     NewCo公司成立于2005年,它目前在印度、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土耳其、意大利、英国、埃及、德国、巴西、阿根廷和美国设有代理处。

  该公司期望在农业、配方、加工和物流等方面为烟草业提供范围较广泛、高效而且全面的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