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勐腊县局党支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图)

2014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作者:黄敏/文、张瑞/图
A+ A

  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助学公益事业的发展,2014年3月12日,云南勐腊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对勐腊县南腊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2以来,结合学校推荐和实际情况,勐腊县局(分公司)党支部选取了5名家庭经济较为困难但品学兼优的学生作为捐助对象,积极发动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捐款。三年来共捐款37500元(每年按12500元标准进行捐助),以解决贫困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会上,南腊中学负责人介绍了5名贫困生的近一年来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状况,并对勐腊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3年以来的资助表示感谢。勐腊县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表示捐资助学活动会一直持续,并希望5名被资助的贫困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栋梁之才,以回报社会,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捐资助学活动的开展,是勐腊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雷锋”活动的具体体现,树立了烟草行业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