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康定县烟草专卖局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2013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长期以来,四川康定县烟草专卖局认真落实构建和谐社会的各项要求,发展“以责任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奉献社会,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积极开展爱心助学、助残、助老、助困等活动,营造了人人奉献爱心、人人参与捐助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弘扬“以责任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践行文明新风,体现企业自身价值,近日,康定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该局通过实地调查,了解到群众工作联系村康定县贡嘎山乡玉龙西村有座桥由于年久失修,成了当地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安全隐患。康定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通过规范流程,向贡嘎山乡玉龙西村危桥建设捐赠5900.00元,为结对户安全出行伸出了援助之手。同时,积极响应康定县“11.19慈善一日捐”活动号召,倡议干部职工向困难群体捐助“一日工资”,伸出关爱之手、奉献一份爱心;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捐助金额1250.00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