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局开展帮扶村贫困户走访帮扶活动

2013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济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济南消息  为深入推进生态村富民工程,树立“责任烟草”形象,日前,山东济南市局(公司)各单位成立慰问组到各对口帮扶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实地走访了帮扶村生活困难的贫困户。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过节准备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把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同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并表示济南烟草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他们,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被帮扶贫困户也表达了对济南烟草惠民政策的感激之情,表示会自强自立,早日脱贫致富。 

  下一步,济南市局(公司)将继续做好帮扶村的对口帮扶工作,切实解决帮扶村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条件,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树立责任烟草良好社会形象作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