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马边县局扎实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图)

2012年1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作者:何柚瑢
A+ A

  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为彰显烟草行业社会形象,宣传党的惠农政策,做实做好“挂、包、帮”工作,切实解决地方百姓生活实际困难,11月29日,四川马边县局局长王瑞华一行,来到老河坝乡灯塔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并举行了老河坝乡灯塔村饮水项目一期工程捐赠仪式,马边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冬及县财政、卫生、外侨办等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会上,四川马边县烟草专卖局与灯塔村就结对帮扶、饮水项目实施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议由老河坝乡党委书记王芳主持。会议有四项内容:一是村委干部介绍了饮水项目建设情况:截止11月23日期间,全长4800米的主管道已全面贯通,成功解决了黄沙湾组36户121人用水问题,说明了资金使用、民生项目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二是乡党委干部、党员代表发言,纷纷对马边烟草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并对明年有望实施的民生工程表明了思路打算,县财政、卫生部门的领导也对结对帮扶工作谈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三是马边县局(分公司)现场向灯塔村饮水工程捐赠2万元项目资金;四是马边县局(分公司)亲切慰问了5户贫困党员、结对帮扶了2户贫困户,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大米、猪肉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进一步深化推进了领导联系基层和创先争优工作进程,有效践行了“235”教育活动。

  会上,四川县局(分公司)王瑞华对党委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老河坝乡和灯塔村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并表示四川马边县局(分公司)会始终秉承“以责任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积极回报社会,薪火相传,将结合村上明年的困难与打算,积极争取资金,在民生工程、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扶,同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村上能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转变思想观念,开动脑筋,我帮你动,因地制宜,因势利导,促进增收;二是希望秉着教育先行的执政理念,加强教育引导与重视,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三是希望村两委围绕民生工程,多办实事,把好事做好、做实,真正做到为民、惠民、利民。

  最后,四川马边县委常委李冬对马边烟草的义举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乡、村两级党委要以积极主动姿态,坚定发展信念,调整产业结构,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帮扶互动,提升帮扶成效,发展经济,致富百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