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莱芜市局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2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作者:郭鹏
A+ A

  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近日,山东省文明委对山东莱芜市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莱芜市局(公司)接此通知后,迅速安排部署,开展了主要路段志愿者服务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山东莱芜市历史上的一件大事,是一项政治任务,积极做好迎检工作,是莱芜烟草良好精神风貌的体现,更是树立烟草行业良好社会形象的最佳时机。莱芜市局(公司)在人手少、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本着“先急后缓”的原则,克服困难,统筹安排,主动报名,积极参与。所有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的人员,每天都是按照规定提前或准时到岗,全神贯注、集中精力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不做与志愿者服务工作无关的事,不擅离职守,不串岗,不闲谈,不给单位摸黑,不给领导丢脸。连续几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家顶烈日、冒酷暑,不怕苦、不怕累。按照“谁服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志愿者们,尽职尽责,为文明城市做好耐心细致的宣传工作,动员沿街单位、商铺、居民朋友落实“包秩序、包卫生、包绿化”的“门前三包”;配合交通、执法等单位对车辆实行有序停放;及时劝导制止不文明行为;积极为孤老残弱者提供志愿服务;耐心热情回答陌生人的问询。在公交站点,维护乘车秩序,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积极做好各自所分管的文明卫生工作。

  参与本次活动的莱芜市局(公司)的志愿者们,高标准、高质量地圆满完成了这次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的任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好评,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