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麒麟复烤厂职工爱心捐助贫困群体(图)

2012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芳
A+ A

  阳春三月,和风送暧,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麒麟复烤厂的职工们在女工委的组织和倡议下,自愿将家里闲置的衣物、书籍、玩具等捐赠出来,为故乡这片土地上因干旱而更显贫困的一些家庭伸出了友爱之手,奉献一片爱心。

  3月6日,麒麟复烤厂女工委、办公室一行6人,带着职工们捐赠的物品和书籍,送到了马龙县小寨村委会和村民手中,将这份有限的捐赠,却是无限的爱心送到了最需要的地方!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由衷地感到只要去做一点小事,奉献一份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那么你收获的是金钱所不能衡量的快乐,别人得到的也是超越物质之外的温暖。“助人为乐、舍己为人”是三月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主题,更是复烤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利国惠民、至爱大成”价值理念的最好时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